close

6/21為了怕遲到,一早8點就出門,前往太平---肯尼的家

太平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,很少會去那邊

所幸sun事先已查好地圖,知道大概怎麼走

雖然途中還是迷路了,不過在求救之後,終於還是順利抵達目的地

我們還是第一個到的呢!!

一到肯尼家門口,就看到了歡迎台中人聚樂部的標示牌

肯尼西點試吃會 

進去後還有菜單喔!!

台中人聚樂部-特選菜單090621 

可見肯尼&肯尼太太真是非常用心呢!!

一來就看到桌上有擺好的蛋塔、泡芙、布丁、優格了

哈!!!真是令人流口水啊!!

後來其他台中人聚樂部的夥伴也陸續到來

肯尼還跟大家做了許多很專業的解說

並且現場製作一個蛋糕

蛋糕非常軟,芋頭很香濃可口,令人吃了還想再吃

以下五種蛋糕我都吃到了

渡假心情幕斯(鳳梨果醬+綜合果泥+蛋白霜)

焦糖起司幕斯(無糖+起司)

北海道起司(重乳酪)

馬卡卡布慕斯(咖啡+馬斯卡邦起司+松子脆片)

芒果優格(無糖優格+芒果果醬)

上面的蛋糕都好好吃,可惜我的胃不夠大

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 馬卡卡布慕斯 ,濃濃的咖啡味加上起司,棒極了

其他的蛋塔、泡芙…好可惜我都吃不下了

吃飽喝足之後呢~~~還有很精采的活動~~大家一起來算塔羅牌

塔羅牌呢~~我只在電視上看過

塔羅牌非常多張,而且都很漂亮

楊溯、狂龍可都是塔羅牌的專家

今天機會難得,大家可以問問塔羅牌,有大師可以幫我們算一算

總共有3種牌,第一種抽3張,二、三種各抽1張牌

大家大多問工作、事業、健康…呵呵~~沒人敢問愛情啊~~

我是最後一個算的,問的是事業

最近有換工作的打算,正好問上一問

啊哈~~在解第1張牌時,楊溯的解說和我現實的狀況不謀而合~~~神準!!

接下來2、3張牌看來都是好的,往正確的方向勇往直前就對了,最後會是有收穫的

所以說,決定是對的,就不要擔心太多了

哈~~第一次算塔羅牌,真是算得好準啊!!

真是要謝謝肯尼&肯尼太太特別為台中人聚樂部舉辦這次的見面會

還要感謝楊溯跟人中狂龍幫大家算塔羅牌

有得吃,有得玩,又認識了新朋友,也學習到不同的東西

這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

最後肯尼&肯尼太太還準備伴手禮給大家帶回家耶!!

真的是值回票價啦~~~

這回沒跟上的人,下次可要把握機會跟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