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6颱風來臨的前夕,我上班上得天昏地暗都忘了颱風快來了

那天還加班設什麼VOIP,搞了半天才走,說實在很討厭這樣

我不想要管網路了,我內心吶喊~~~

<老闆~~~找個人來專門管網路、管主機吧>

什麼VOIP  終於通了,可以回家去

出來才知道,原來雨下這麼大,簡直是用倒的

馬路上的水都來不及消退,沿路上都是積水

前面、旁邊的車一開過去,水花濺得到處都是

我的雨刷已經開到極限,無奈還是看不清視線

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玻璃上的水來不及刷掉就又倒下來一盆水了

上了快速道路,因為雨實在大太了,視線真的很不好,為了安全,大家都閃警示燈

就這樣一路一直閃,這是我第二次沿路一直閃燈開回家

到了山路上,路上的積水還是很多,有人的車子因此掛了,只能停在路上

哇~~這很糟,雨這麼大,還得在路上等待救援!!!

我沿路祈禱著我的小米千萬要堅強,平平安安的帶我回家啊!!!

雖然小米年事已高,果然它還是很棒的!!!

在這麼惡劣的天候環境下,陪我安全回家了

後來得到一個結論~~我應該等雨勢小一點再開回家比較好,不然真是太恐怖了

開車要當心,尤其是在雨天更要特別小心丫!!

雖然颱風走了,可是這回南部災情慘重

電視新聞不斷播放災情,看了真難過,令人想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